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与帮扶村举办精准扶贫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14 08:19: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3月12日下午,工行南充阆中支行行长、驻阆中市三叉河村第一书记、该村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帮扶人员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永军就做好迎接国检和落实近期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以及扶贫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该村书记冯先明结合本村具体实际,就产业园发展、非贫困户走访和上门核实贫困户收入,以及完善2018年贫困户产业规划等,讲了一些自己的思路与举措。

紧接着,该支行行长就如何与三叉河村携手并进,搞好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讲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该村上下通力合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部暑,以及上级行和阆中市委市府关于精准扶贫的阶段工作要求,倡议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勇于担当,众志成城,千方百计调动全村人民群众的扶贫攻坚力量,发展家庭副业和壮大集体经济,力争该村早日脱贫和走上康庄大道。培训会始终在热烈、友好、奋进、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