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深入乡村开展禁毒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17: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学)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边远山区群众识毒拒毒意识,避免农村地区家庭因毒致贫,近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将扶贫工作和禁毒宣传相结合,深入定点扶贫所在乡、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搞好本次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该支行认真准备、精心安排、积极组织,一是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为组长的禁毒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支行扶贫帮扶人员在走访贫困户时宣传识毒、禁毒知识;二是在乡镇集市、学校悬挂宣传标语,利用集市当场天、学校放学时间段,发放毒品识别知识、禁毒知识等宣传手册。

本次宣传活动将脱贫攻坚、禁毒反洗钱有效结合起来,使乡村群众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和法律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