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圆满完成2017年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网上测评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14: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定明)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强化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廉洁银行建设,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工行南充分行按照《南充分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情况网上测评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于3月份完成了2017年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网上测评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工行南充分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网上测评工作,对网上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分行监察室认真做好牵头工作,在人力资源部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网上测评工作。

设置指标,密切配合

该行监察室与人力资源部密切配合,完成了测评项目的系统建立、测评人员、被测评人员、测评指标、测评等级等要素的设置。测评期间,人力资源部每天向监察室反馈测评进度情况,确保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督导,人人参与

市分行监察室加强了对各部门、各机构测评情况的督导,每天对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测评工作开展缓慢的部门、机构及时向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提醒,在测评工作最后2天,对未参加测评的个别员工逐一电话通知本人参加了测评,确保参加测评率达100%,保证了测评全面性。

认真总结,注重实效

通过测评,全行管理人员平均得分97.59分,最高得分98.67分,最低得分95.77分;市分行纪委监察室对部室正副经理及县支行正副行长测评排名末位的管理人员暨分行直属网点负责人测评排名末位的负责人发出了网上测评末位告之书并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他们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思想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廉洁从业规定,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管理人员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