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8 15:09: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建设和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做好农村地区识毒拒毒宣传工作,根据人行南充市中心支行《金融机构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工行南充分行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认真组织开展全辖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宣教活动领导小组,对宣教活动进行统一部署,明确了各部室、网点工作职责和活动时间、内容及开展形式,确保宣教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加强培训,提升宣教能力。为丰富员工禁毒知识,增强宣传力度,积极收集有关禁毒政策、知识及案例,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及时掌握各类毒品犯罪新动向和防范措施,并利用窗口服务时机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客户防毒意识。

3、突出重点,创新宣传形式。围绕农村禁毒宣传要求,在网点门楣宣传的基础上,各县支行充分利用春节务工人员返乡和驻点扶贫时机,深入乡镇,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接受群众咨询,讲解毒品危害,进一步筑牢农村广大群众识毒拒毒思想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