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一季度网点服务规范现场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07 12:07: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为贯彻落实总、省分行关于2018年度“服务提升十大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环境规范和人员服务规范管理,强化网点现场服务的规范性和稳定性,近期,工行南充分行开展了一季度网点服务规范现场检查。

检查前,该行渠道管理部拟定了祥细的检查方案报送分管行长王丹审定,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将检查人员分成2个小组,分别负责县域网点和城区网点的检查,并对检查组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营业网点优质服务检查办法(2018年版)执行,要抓典型、查问题,不心软,不搞过场、走形式,现场指出、现场交换意见,检查结果全行通报,违规处罚扣积分逐一到事项到人。

检查期间,该行两个检查组分别对阆中支行、南部支行县域辖属网点和城区茧市街支行、分行营业室、高坪支行、嘉陵支行、西区支行、人民广场支行共19个网点现场检查,一是重点检查网点地面、门窗等环境设施是否保持整洁,物品摆放是否有序,有无过期宣传资料及裸贴等;二是重点检查员工有手机携带上柜、双手抱胸、未使用文明礼貌用语等不规范服务行为;三是重点检查员工是否统一着行服、女员工是否盘发等服务形象规范;四是重点检查厅堂服务人员是否脱岗、是否积极引导、指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等。

本次服务现场检查,是该行2018年新版检查办法制定印发后的第一次执行实施,该行将全面总结分析检查中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并全行通报,组织网点学习讨论,督促网点快速整改,切实推进全行网点服务面貌改进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