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行领导深入小河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43: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工行南充分行结对帮扶的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计划于2017年整村脱贫出列。一年来,该行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先后完成了多个帮扶项目的实施,为确保帮扶村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近日,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带队深入徐家镇小河口村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该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书记一行5人一到小河口村,便立即与蓬安县委办公室祝主任、徐家镇人民政府吴镇长和小河口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小河口村何书记简要介绍了小河口村一年来在工行南充分行和蓬安支行以及县委办的支持帮扶下,该村脱贫攻坚确定的工作成效,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张书记一行一边查看脱贫攻坚资料,一边询问当地村集体经济、农业经济、产业发展、村民致富增收等情况,表示能够实现全年脱贫摘帽目标,张书记要求该行帮扶干部要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帮助小河口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一以贯之的抓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后续帮扶项目。同时,对档案资料要再次进行检查,查漏补缺,务必真是再现脱贫攻坚的全过程。

随后,张书记先后前往村委会原办公房屋村民室外健身器材活动场地、村民文化站、活动室、图书室,实地查看设备使用情况,并一一与村民们交流情况,并分别该村村委会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面对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帮扶单位与镇村干部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小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的各项工作举措,为顺利实现小河口村村民脱贫摘帽、整村脱贫出列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