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稳步推进2018年网络金融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40: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雯靖)为推进网络金融短板指标的发展,工行南充分行要求全行网络金融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分行重点任务和业务发展要求,坚持“拓户扩面、量质并举、增效升位,充分发挥渠道作用、切实防范业务风险”的思路,加强内部管理,推动网络金融专业健康发展。

一、抓重点,明考核。鉴于网络金融专业指标较多,且多数指标具有关联性这一特点,同时为了避免出现眉毛胡子一把抓,缺乏工作的核心导向,分行将明确今年重点考核指标,以指导各基层行将有限的工作时间放在重要业务上,提高工作实效。

二、下基层,强督导。为确保各基层行明确全年网络金融专业工作思路、工作导向、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等主要内容,并掌握阶段性工作重心,分行网络金融条线要努力做到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网络金融专业基层行工作调研,通过同各基层管理人员面对面沟通,现场查看经办人员业务处理情况,收集基层行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发展难题,帮助基层行寻找对策,督导基层行管理人员要落实该行工作要求。

三、办培训,提技能。分行网络金融条线按季组织辖内客户经理、柜面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省分行网络金融专业视频培训会、总行网络大学产品经理业务培训、营业网点电子银行业务风险防范培训等。同时,网络金融条线还将日常工作中咨询问题最多、近期一些制度变更、活动体验、风险提示、案防通报等热点问题加以整理,以面授培训班或以会代训等形式进行讲解,提高客户经理、柜面人员的业务综合技能,为后续开展营销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四、严检查,防风险。为保障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严格内部管理,认真做好案件风险防范工作至关重要。分行建立了网络金融业务定期检查制度,按季对网络金融业务开展全面检查,并不定期对网银开户、高低龄客户网上银行注册业务等进行风险排查,通过一系列检查,指出业务经办不合规之处,督促相关人员加以整改,从而及早做好风险防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