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仪陇支行开展“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扶贫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3 09:34: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文建)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扶贫重点任务的落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2018年春节期间,工行南充仪陇支行团支部利用周末组织我行青年志愿者到我行帮扶的周河镇岐山村开展“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扶贫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在支行行长聂印带领下,由该支行青年员工组成的扶贫慰问小组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听取村两委、驻村干部对“精准扶贫”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向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确保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彰显我行我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岐山村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赏,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极大的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