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党员干部开展“我为贫困户献爱心”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28: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红)2018年1月23日,工行南充分行结对帮扶的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贫困户殷斌家中因电路短路突发大火,致使房屋屋顶毁损垮塌,室内家电、家具及日常生活用品烧毁。该行市、县两级党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贫困户献爱心”帮扶活动,帮助该户贫困户渡过生活的难关,得到镇、村两级帮扶单位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在得知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贫困户殷斌家中房屋因突发火灾损毁的消息后,该行一方面积极协调驻村工作组,想方设法安顿号殷斌一家的临时居住场地,积极争取县、镇两级政府的帮扶和支持,启动房屋重建工作;另一方面,该行迅速发动党员干部捐款,为贫困户殷斌重建家园“添砖加瓦”,得到该行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很快便募捐到5000元的善款。

近日,该行市、县两级帮扶干部带着捐赠款项,赶往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代表该行行领导对殷斌及其全家表示亲切的慰问,鼓励他们一家要积极面对困难,迎接生活的挑战,相信在地方党委政府、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并将该行党员干部捐赠的5000元现金交到殷斌手中,殷斌一家深受感动,对该行党员干部的善举表示深深地谢意。在场的村党支部何书记和唐村长代表全体村民对该行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