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6 12:23: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志宏 牛利军)一直以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一如既往地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配合阆中市开展的“春节老家、古城年味”旅游宣传,支行充分利用网点阵地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以增进客户和广大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以及同筑中国梦和工行“身边银行”有关知识的深入了解。

从2018年2月9日至2月12日,支行特邀阆中籍书法家巡回到四个网点,现场为客户书写春联。在张灯结彩、人潮如流的网点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笔力刚劲,随时可满足求联者的代写愿望,或任凭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春联。当“正能量放飞中国梦,好作风凝聚万民心”等春联展示时,现场人群对该活动赞不绝口,尤其对拿到手写的红彤彤春联非常满意,感觉特别喜幸,大家认为书法家书写地春联寓意好、又具有珍藏价值,在对该行此次活动赞赏地同时,也纷纷祝愿阆中工行的明天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