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扶贫送温暖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5 16:21: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把帮扶单位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送到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能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红十字会和省工行的委托,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前往仪陇县铜鼓乡崩山子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关爱帮扶慰问活动,将采购的米、油等节日物资送到每一户贫困户手中,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近日,该行南充分行办公室主任、机构金融业务部经理与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一行7人,带着提前采购慰问品,深入仪陇县铜鼓乡崩山子村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帮扶活动。到达崩山子村后,该行帮扶干部会同铜鼓乡和崩山子村干部,在村委会办公楼前举办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并将捐赠的春节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户的手中。随后,该行帮扶干部还前往周映和周德耀两户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实际情况,鼓励他(她)们继续搞好农业生产,努力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通过此次扶贫送温暖关爱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用实际行动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之情;另一方面,也架起了帮扶单位和结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村和贫困户的感情,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漫步在崩山子村的田间地头,看到崩山子村近一年来村容村貌的可喜变化,参与本次扶贫送温暖关爱帮扶慰问活动的该扶贫干部们坚信,仪陇县铜鼓乡崩山子村今年脱贫致富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崩山子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