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与南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迎新年”银政篮球联谊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2-01 15:11: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进一步增进银政之间友谊,共建和谐银政关系,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工行南充分行充分发挥工会在银政合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银政工会联谊活动搭建银政交流和沟通平台,助力业务发展。开年伊始,在两家单位领导的牵线搭桥和工会的协调配合下,工行南充分行篮球队与南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篮球队成功举办“迎新年”银政篮球联谊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南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篮球队组队时间较晚,加之队员分布在六县三区,合练时间较少,队员技战术娴熟程度不高,但他们在场上听从队长的统一调度指挥,跑位积极,协防意识强,场上的攻防节奏把控较好,张弛有度,工行南充分行篮球队整体实力略胜一筹,整体技战术意识和攻防能力较强,并最终取得了本次联谊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联谊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在一起进行了篮球技战术交流。双方单位领导和工会同志表示今后将经常性的开展此类体育交流活动与比赛,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不断推动两家单位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两家单位企业文化建设,为银政合作向纵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