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深入基层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www.scol.com.cn  (2018-01-19 10:59: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12月30日,时值2018年元旦节日期间,为充分鼓舞全行一线员工做好年末收官工作,实现2017年各项业务指标完美收官,工行南充分行行领导全部放弃节日时间,分别深入辖内基层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带队深入阆中支行、南部支行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在阆中支行慰问期间,李绍平行长分别同网点负责人、柜面员工、客户经理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奋战好2017年最后两天,为2017年收好关、2018年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南部支行慰问期间,李绍平行长向大家致以了新年的节日问候,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2018年开门红多做贡献。

是日,南充分行副行长鲜小林,副行长梁尹,纪委书记张一帆,副行长王丹也分别带队深入仪陇支行、茧市街支行、城南分理处、西充支行等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指导各支行、网点切实做好年末各项收官工作,抢抓旺季存款增长黄金期,实现2018年各项业务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