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深入蓬安县小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56: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2017年12月19日,工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率综合管理部及市分行扶贫工作组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现有村民210户715人,2014年被认定为贫困村,经过精准识别,全村有贫困户23户81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良好,已通过南充市脱贫验收,正准备迎接省级及第三方评估机构脱贫验收。

李绍平行长首先实地了解小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区乡村干部群众、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商讨精准脱贫的路子和办法。在认真听取村干部脱贫工作情况介绍后,李绍平行长对小河口村扶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一定不能大而化之,必须精准到村、到户、到人,真正扶到点上、帮到根上。今年是脱贫攻坚十分关键的一年,也是脱贫任务繁重的一年,我们做为帮扶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科学制订扶贫计划,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提高扶贫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李绍平行长一行还深入该村贫困户产业发展园,对市分行对口援建的小河口村鱼塘进行了考察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