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迎接西充县综合目标绩效考评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56: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2017年12月14日,西充县委政府综合目标绩效考评组一行3人,对工行南充西充支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县综合目标绩效考评组,依据2017年度支行综合目标任务完成的自查报告,分别针对西充县下达给我行的2017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综合管理三大块工作进行了逐项调阅相关资料、学习记录、会议记录、检查与问题整改记录薄,检查组成员采取一查、二看、三问、四听、五记的考核方式进行分项考评。

通过检查,考评组总体认为:西充支行在支持县域地方经济发展中,能认真贯彻落实西充县委政府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西充推进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和“533”发展战略目标,对积极争取上级行给予西充项目资金的支持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满意,希望西充支行在未来支持西充经济建设中再接再厉,以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赢、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