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用心服务赢称赞

www.scol.com.cn  (2018-01-14 08:53: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魏兰苏)12月12日下午17:20分左右,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与往常一样关闭大门正在核对账务,一位老年客户急匆匆地敲打着大门并要求进入办理业务。正在大厅向现金区员工安排工作的网点负责人闻声重新开启大门,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客户十分着急地告诉网点负责人他的银行卡密码冻结了,现在急需用钱要求立即帮助处理。

经问询,密码冻结的银行卡并不是客户黎某本人所有,而是其爱人莫某的卡。莫某因乳腺癌现在阆中市人民医院住院并于当日做完手术。下午医院通知莫某缴纳的住院费用余额不足,急需取钱去医院缴费,不然医院就要停药。黎某回家拿银行卡在ATM机取钱时一着急将密码给输错了,现在密码已被锁住,无法取出现金。黎某边语无伦次的跟网点负责人边解释边比划,急得都快哭了,网点负责人立即对黎某进行安抚,表示银行一定会想办法帮其解决问题。

黎某面临的问题属于我行特事特办的范畴,按规定需双人上门核实后才可以办理,但因为客户到网点已经是下班时间,即使网点负责人同客户经理立即到医院核实取得授权,也只能次日才能处理密码挂失业务,不能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在随后的交流中得知黎某将莫某的手机和身份证等物品都带在身上,网点负责人便询问黎某是否能够使用莫某的微信账户,试图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将资金转移到黎某的银行卡上,以便能够取钱缴费。黎某当即使用莫某的手机打开微信,并在网点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了微信银行卡绑定、充值到微信钱包、微信转账到黎某账户再提现到黎某工行卡账户,钱到账后又在网点负责人的指导下取出了5000元现金,最终没有耽误到医院缴费。黎某离开时双眼含泪,不住地称赞工行服务态度好。

真正地“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好每一件实事,真正地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更是全体工行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的一种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