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便携式智能柜员机顺利投入运营

www.scol.com.cn  (2017-12-17 10:26: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11月23日,工行南充分行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等部室联合城区网点西区支行到该行重点客户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门服务,在单位现场,该行首次利用便携式智能柜员机为公司员工发放银行卡,得到客户高度评价。便携式智能柜员机顺利投产既为客户送上新渠道服务体验,又为该行旺季营销增添“法宝”,助翼南充分行网点市场竞争力快速提升。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部署。为确保便携式智能柜员机在南充分行顺利试点,该行副行长王丹召集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综合管理部、信息科技部等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了投产准备联系会议,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对设备采购、参数设置、人员调度、业务培训等相关事项进行具体安排。

二是拟定办法规范流程。该行渠道管理部按照市分行要求,参照省分行管理办法,制定了《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便携式智能柜员机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从投产流程、机具领用、人员安排、核算要素管理、风险控制等各环节进行细化。同时,为了风险控制管理到位,该行采购了便携式智能柜员机配套使用影像设备,通过录像方式全程记录服务现场情况。

三是加强培训充分准备。该行根据网点业务需求,确定了城区网点西区支行为试点行,在试点投产前,市分行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部、信息科技部相关人员相继对西区支行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帮助网点人员熟悉机具及操作流程,对投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了重点提示,并对设备功能进行验证,确保上门服务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