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参加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 助力本地金融业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25: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静) 11月24日至26日,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举行,工行南充分行受邀参加南充馆的金融发展成果展示。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张一帆亲自带队,积极配合金融办组织推动,全力展示工行风采。

在此次博览会上,围绕“推动产融互动、建设成渝第二城”这一主题,南充展馆内容丰富、人流量大,共12家本地金融机构和准金融机构参展。为充分展示工行风貌,该行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展示的基础上,派出公司金融业务部专业人员参与现场咨询讲解,为到场来宾全方位介绍了工行南充分行概况,展示了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加强改革创新、助力扶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呈现了服务设施先进、业务品种齐全、员工资质水平较高、资金实力雄厚、充满朝气活力的金融机构形象,赢得了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