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参加省分行第三届职工文艺比赛决赛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23: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充分展示和检验近年来全行职工艺术团的建设成果,丰富全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工行四川省分行举办了第三届职工文艺比赛活动,工行南充分行排练的情景剧《热血春秋》成功入围决赛。

2017年11月16日,在金蓉饭店4楼多功能厅,全省第三届职工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汇演入围的15个节目精彩分层,比拼激烈,工行南充分行选送的展示该行助力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景剧《热血春秋》,以该行派驻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第一书记陈茂江驻村帮扶的真实故事改变而成,该情景剧以翔实的内容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编排、张弛有度的表演节奏、诙谐幽默的表演氛围和强烈的舞台感染力荣获决赛三等奖。

下一步,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将进一步持续加强职工艺术团组织建设,做实各类兴趣小组各项活动,建强职工艺术团基层细胞组织,充分发挥好职工艺术团在企业文化建设、活跃员工业务文化生活和工会自身建设方面的作用,激发全行员工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丰富全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内涵,积极传播助推全行经营发展的正能量,在全行上下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快乐、开拓进取的工作氛围,为南充分行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