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行领导深入书房上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22: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带队深入到该行精准帮扶的嘉陵区三会镇书房上村,检查指导精准帮扶开展情况,助力檬子垭村巩固脱贫成果和小河口村在今年内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李绍平行长一行来到书房上村,便会同该行驻村驻村工作组同志一道,先后前往结对帮扶的青碧海等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就业、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家庭收入支出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勉励该行驻村工作组同志要扎根书房上村,将后续各项扶贫项目落地落实,巩固好前期脱贫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市分行党委交办的扶贫工作任务。

随后,李绍平行长与三会镇党委书记廖天元、书房上村村支书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镇、该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李绍平行长肯定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取的的阶段性成果,同时,针对该镇存在的养殖场污水处理困难等难点,提出了引进先进污水处理设备的意见,得到该镇党委书记廖天元的积极响应。他敦促该行扶贫干部,要配合三会镇, 加强信息沟通联系,为该镇彻底解决养殖场污水处理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不断壮大三会镇农村集体经济养殖规模,造福三会镇和书房上村的全体村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