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接受西充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年度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18: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11月17日,南充市西充县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4人对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开展进行了年度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西充县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检查组主要采取了“一查、二看、三听”的工作方式,即:一查组织领导机构是否建立健全,老同志占比是否达到要求;是否有办公场地,工作人员是否落实到位;二看单位班子是否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是否有工作规划安排 ,是否定期或不定期研究关心下一代工作;三听支部书记、行长杜胜明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检查,南充市西充县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检查组对该支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总体评价: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领导成员设置符合要求;二是工作有场地,有人员,存地建设落实;三是工作原则、制度落实,规章制度了上墙;四是工作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特别是对本行青年员工关心、教育、培养重视;五是工作中还需要继续对制度建设进一步进行完善,力争向六好单位建设目标迈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