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接受银行业第五轮安全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2-02 10:12: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图为评估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近日,由南充市银监局、南充市公安局联合组织的评估小组,对工行南充蓬安支行进行银行业第五轮安全评估。支行领导陪同检查。

评估组一行4人到支行后,首先听取了主持工作的副行长何蓬同志对安全评估自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支行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的日志,并实地察看了支行监控室、营业大厅、自助银行等重点要害部位。

评估组在检查中指出蓬安支行目前安全工作执行较好,但一定要始终高度绷紧安全这根弦,一时一刻也不能疏忽大意,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强化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细化安保方案,完善安保措施,切实做好维护安全生产稳定的职责。二要强化各类案件的控制,防范盗窃、抢劫、爆炸等暴力事件,要加强重点部位的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和频率,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要狠抓内部运营和队伍管理,落实行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健全内部安保管理制度,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优秀安保队伍。

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后,评估组负责人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评估组成员一致认为,蓬安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监管机构的文件精神,严格按要求进行安全自查,各项制度扎实有效,最终的评估结论为优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