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积极参加2017年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1 17:59: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燕)10月17日上午,由南部县委、政府发起、扶贫移民局组织的《南部县2017全国扶贫日捐赠活动》在县政府广场展开,全县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均参加了捐赠活动,工行南充南部支行也参加了扶贫募捐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接到县委、政府捐赠活动通知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网点LED显示屏进行扶贫宣传,并倡议全行员工参与捐赠活动,伸出热情的双手,集聚关爱的力量,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困难群体点燃希望的火焰,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捐赠活动当日,支行领导带领五位员工代表参加捐赠活动,将捐款捐赠到支行的定点帮扶贫困村,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慷慨解囊,扶贫济困,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片爱心,点亮一方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