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名家之约健康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34: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王教授,听您说机器人手术那么完美,难道就没有什么缺点么?”9月22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邀请到四川省首位全球注册“达芬奇医生”王东教授,做客名家之约讲堂,为太平客户带来一场以“机器人手术”为主题的讲座,讲座过程中,一位客户提出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纷纷侧目与讨论。

“机器人手术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唯一的毛病就是治疗费高昂,不属于社保的范围!”讲座上,王东教授通过最近大热的人工智能引入主题,为大家揭开机器人手术的神秘面纱。“一般做的接近完美的腹腔镜手术都是需要患者卧床休息一个礼拜以上的,但是通过操作“机器人”进行的手术,会更加精确,患者恢复也比一般的手术快的多,一两天就可以正常活动了”通过腹腔镜与机器人手术作对比,王教授让大家领会到“机器人”手术的意义。提问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客户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甚至有位客户直接带来病例问诊,“王教授的号太难挂了,找熟人都得排到下个月,没想到能在这见到他,肯定不能放过这个机会。”王教授也针对其案例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王教授也表示购买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蓉城秋意浓,太平送关爱。本次太平人寿健康关爱季,四川分公司通过与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良好合作,多次邀请省内知名权威专家朱精强、刘锦平、王东等教授,利用业余时间为客户提供健康知识讲座。一直以来,太平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资源,打造卓越体验式服务平台。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邀请权威专家,开展精品客户医疗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