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管理转培训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30 18:35: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林)按照工行省分行对安全生产管理等法规进行转培训有关要求,9月6日,工行南充分行利用周三班后学习时间,组织举办了全行性安全生产、消防法规知识培训。该行各部室负责人、各县支行分管行长、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以及安全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人员。

培训前,该行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兴强作了培训动员和要求。王经理强调了“安全”是一个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常讲常新,永不过时的话题,“重视安全”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责任。通过培训学习,各级管理人员要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票否决”制度,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是一个“1”,其他工作是个“0”,没有这个“1”,“0”再多也是没意义的,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通过培训要深入广泛地在全行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督促落实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使全行员工养成遵章守纪、小心严谨的工作习惯,杜绝违规违章操作,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随后,保卫人员从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重要条款、我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消防检查内容及方法、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行员工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和掌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重点,着力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来维护我行的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