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4 11:28: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图为金融知识宣传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为提高公众金融素质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深入、持续宣传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工行南充蓬安支行按照当地人民银行工作部署,集中力量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全辖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滚动屏、叫号机等渠道展示统一的活动主题及口号,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张贴活动主题海报、摆放宣传展架、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主动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同时通过自助机具、网上银行等方式发送信息、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落实理财“专区双录”等知识。

此外,该行还组建金融知识宣传队伍纷纷深入市场、学校、社区,围绕金融常识、互联网金融知识、防范诈骗与非法集资、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就不同人群开展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银行系统金融产品服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警惕度,努力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在深入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该行还继续将识别、阻止诈骗案件的发生作为重点工作推动落实。继续在全行开展宣传教育和案例解读,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向客户发出“安全提示”,帮助客户守牢最后一道防线;及时向网点推广成功堵截经验和识别最新诈骗手段,使一线员工熟知各类诈骗防范知识,加强风险的前瞻性防控,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为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