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个月未挂上号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健康讲座解决客户之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8:42: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谢谢,谢谢,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让朱教授亲自看诊。”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名家之约”健康讲座现场,一位雅安客户握着公司员工的手动情的说。

原来,这位客户自三个月前就开始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甲状腺权威专家朱精强教授的号,但因为朱教授的号一票难求,整整三个月虽然一直在申请但仍未挂到。8月24日,得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的2017年 “名家之约”甲状腺专题高端健康讲座,将邀请甲状腺外科名医朱精强教授,对甲状腺,甲状腺功能,甲状腺癌等进行深度解读,专门驱车从雅安赶往成都寻求帮助。

得知客户的需求,四川分公司客服人员立即与朱教授联系,并主动将客户病例发给朱教授,协助客户获得教授的权威回答。在本地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协助下,朱教授利用休息时间对客户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朱教授的回答,雅安客户握着公司员工的手热烈盈眶,就有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高端服务资源,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的宗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负责人表示,未来四川分公司将继续邀请权威专家,开展精品客户医疗服务活动,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让客户受益匪浅的“太平名家之约”高端系列讲座是太平人寿为回报高端客户关爱,推出的系列客户服务项目之一,主要以名家讲座、嘉宾座谈的形式,阐述名家精英在财经金融,企业管理,人生哲学,健康生活,子女教育等领域的真知灼见,为太平人寿高端客户带来当前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和实践结果,建立知识提升和信息沟通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