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成功举办党员讲党课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46: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正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的“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员讲党课第一小组全省巡讲活动,日前在南充分行圆满举行,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一帆、本部部室正副经理(主任)、城区网点主要负责人和本部全体党员60余人聆听了党课巡讲。

巡讲开始前,张一帆纪委书记代表南充分行向巡讲组成员来到美丽的果城、热情的南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巡讲组成员讲得精彩、讲得生动、讲得令人鼓舞、讲得催人奋进。在巡讲组组长文奉朝同志作了本次巡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背景后,六名巡讲组成员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分别用身边的优秀案例、感人故事和所见所闻,就如何在新常态下抓好党建、抓好发展、处理好党建和发展的关系、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等的认识、体会和感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参加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用好人好事鼓舞自己,用带头行动影响他人,人人都学模范先进,个个都做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