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内控合规部到蓬安支行进行合规文化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9:41: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为了在全行宣传推广合规文化,解读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牢筑全员的合规意识,做合规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内控合规部深入蓬安支行进行合规文化宣讲和培训。

主讲人带领大家对该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行员工强化“三道防线”履职,不让禁令成为一句口号,切实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明白合规是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合规工作与各工作流程、环节和每位员工都息息相关。同时提示需重点关注员工行为类风险和客户身份识别,加强对重空和重要物品、印章、信息安全、营业场所和突发事件等的管理。

通过此次宣讲和培训,使员工认识到当前内控管理和案防工作的新形势和重要性,对合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员工依法经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