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第四联合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13:40: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帆)按照市分行党委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南充分行第四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2017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并按“一条主线、七项专题”的学习安排,于近日在该行市分行会议室就第五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为丰富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该支部以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展开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手从严治党已有四年有余,严惩腐败、整肃作风是我党矢志不渝的的目标,也正是因为党的坚定决心和新年,我们国家在法制化、现代道路上的步伐愈加稳健有力。

最后,该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应结合影片,反省自身,作为银行工作者,更应在时刻保持清晰和警惕,将自身锻造成百毒不侵的“硬”铁,特别是党员干部们,更要以身作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从严治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才能够在工作岗位上为全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成绩。未来本支部势必将“两学一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持续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引领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支部与网点携手奋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出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