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13:39: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徐跃辉)今年以来,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多措并举,踏踏实实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水平。一是培训到位,未雨绸缪。该行不仅要求各内设机构、网点坚持“预防为主”,经常性地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全体员工必须“四知四会”,并且在刚进入夏季时即请消防安全专业人员对全行员工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燃气起火、电器起火等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培训;二是开展全面开展防火灾、防汛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行领导的督促和指导下,辖内网点均开展了一次防火灾应急实战演练。三是完善消防设施档案,对辖内办公楼、网点、职工宿舍、自助银行所配备的消防栓、灭火机全部登记在册,安装位置、生产日期、维修日期、失效日期、数量、压力等情况一目了然。四是认真落实支行月检查、网点班前班后检查,下班前关闭不使用的用电设施,重点关注空调、开水器等功率大、发热量高的用电设施的运行情况,发现异常立即断电,防止事故扩大。五是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今年先后对三星支行、支行保安值班室、职工食堂存在线路老化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