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利用政府搭建平台大力宣传小微企业融资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09:37: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晓敏)南充市政府为切实帮助和解决南充市辖县区内的科技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挂牌和融资,市政府金融办、市科技局、市农委、市商务粮食局于近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高新孵化园二楼路演大厅共同举办了“南充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推荐会”。市金融办、市科技局、市农委、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市60多个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工行南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应邀参加会议,并对该行小企业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

为积极利用市政府搭建的这一银企融资对接平台和桥梁,加强与市辖内中小微科技企业广泛接触,增进了解,建立互利互惠融资合作关系,该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做好了出会前充分准备工作,除积极抓住会前时机散发业务宣传资料、主动听取企业负责人反馈企业信息,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在会中进行直观易懂的讲解,大力宣传了工行在办理相关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目标、优势、办理融资手续的流程,并重点详细宣传讲解了工行所开展的“小企业周转贷款”、“税务贷”、“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网络循环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国内保理”、“国内发票融资”、“银行承兑汇票”八个主要融资产品。同时,针对企业人员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情洋溢,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答疑解难。该行会前、会中的热情宣传讲解受到一致好评,当天上午共有10多个企业的负责人已明确表示对工行开办的融资产品感兴趣,并表示将在会后积极寻求与工行合作商谈融资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