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办合规文化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县支行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09:37: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红)为深入开展合规文化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宣讲,按照省分行要求,工行南充分行分片区组织县级支行开展宣讲活动,近日,该行纪委书记张一帆同志率内控合规部宣讲成员一行三人前往南部支行进行首站巡讲,南部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共计54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会上,宣讲人员就“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有效”的十六字核心理念进行系统阐释,详细解读了新时期“十大禁令”的表现形式、释义、危害以及违规处罚规定,同时结合银行业目前重点关注的员工行为类风险、信息安全、反洗钱、现金及重空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风险提示。

最后,张一帆纪委书记就践行合规文化理念遵章守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合规持久战信念,将合规理念融入到每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二是“十大禁令”每一条都是高压线,一旦违反,必将受到严惩,管理者要率先成为令行禁止的践行者,全体员工要争做“十大禁令”落地的执行者。三是针对全行目前重点关注问题,各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使违规行为、问题风险“能看到、能发现、能预警、能制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