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扎实开展第五轮安全评估自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35: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林)为确保顺利完成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五轮安全评估,力争在当地同业评估得分位列前茅,且优秀率达100%。工行南充分行扎实开展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自评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2017年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的领导,该行成立分管行长任组长,综合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运行管理部、渠道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五轮安全评估领导小组,由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工作。

二是扎实开展自查。该行组建自查评估小组,根据四川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五轮安全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准备工作,并认真对照四川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细化表,结合实际,逐条排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落实问题整改。由于每两年一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是检验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落实情况的重要抓手之一,是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考试。该行要求对自评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拾遗补缺,对评估验收检查出的隐患,要做到整改有方、措施到位,通过安全评估,切实提高本机构的整体防范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