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石油南路支行党小组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34: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南充石油南路支行)近日,工行南充分行第十一党支部石油南路支行党小组利用班后的时间,组织开展党小组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市分行张一帆纪委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党小组学习活动。

首先,党小组组长对《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称号的决定》进了全面解读,着重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廖俊波同志生前,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党小组成员纷纷发言,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从而为全行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