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组织复转退伍军人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3:33: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在岗和离退休复转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该支行行长杜胜明同志主持,到会15人齐聚一堂,共绪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建军历程,复转退伍军人回顾了他们当年的军旅生涯,回顾了回地方参与工商银行的建设、发展、改革的亲身经历与感受。

杜胜明行长在座谈会上代表班子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重点为离退休复转退伍军人介绍了支行上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感谢各位复转军人对支行发展、建设、改革所作的贡献,希望在岗同志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支行经营发展提质增效再作贡献,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支行的发展,为支行当好宣传员、信息情报的传递员,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支持。

座谈会还邀请了班子成员、网点部门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