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创新服务
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8:58: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28日,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在南充市顺庆区五里店广场举办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设置了活动宣传点,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专业知识过硬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员,通过免费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典型案例分析讲解等方式,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答疑解惑。
    参与活动的群众经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之后,纷纷表示受益不浅。其中,南充炼油厂退休职工张大爷说,每次到银行办事情,看到营业厅里摆了那么多机器,不知道有什么用,也不敢去用。现在听了讲解之后,才知道这么多的事情都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进行处理,下次一定要去试试,再也不用花时间去排队了。
    电子智能服务是当前公众重点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是恒丰银行南充分行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宣传内容。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者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教育,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公众与银行互动环境,同时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与水平,为金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恒丰银行南充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包括电子智能服务在内的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推广,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