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2017客服节开幕式暨客户观影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4: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7月4日,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城南优品道影立方影城成功举办了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客户观影活动。客服节是太平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重要活动,在这个时间,客户们不仅能体验到太平人寿带来的多种创新活动,更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当天下午一点半,客户陆续进场签到。到场的客户拿着彩笔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喷绘板进行涂鸦,在快乐的涂鸦过程中认识、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两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曾如彬经理登台致辞,为客户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客户服务节的背景和意义,同时也介绍了机构后续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半小时后,《摔跤吧!爸爸》放映,大家完全投入到电影的故事情节中,活动顺利展开。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太平人寿为广大客户传递出了爱与陪伴、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关怀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迈出重要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