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2017客服节开幕式暨观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4: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易秀丽)7月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2017客服节开幕式暨观影活动在内江万达电影城开启,由此拉开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日下午1点,内江中支的300余名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和有序安排下,客户完成了微信扫码及签到。公司还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在电影城场内布置了大型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填色墙。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小朋友们纷纷拿起彩笔进行填色,场面十分壮观、热闹,周围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太平人寿内江中支客户服务节开幕式的观影影片为《变形金刚5》。在为到场观众介绍了此次客服节将要开展的系列活动后,大家通过内江万达电影城提供的全球最先进IMAX放映系统技术,体验了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活动后客户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并对公司的客服节后续活动充满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