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2017年“太平与您同行”客服节开幕式暨假期亲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3: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王昱婷)2017年7月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德阳中心支公司在优禾上品生态农庄举办了“太平与您同行”客服节开幕式暨假日亲子活动。中支期望通过亲子活动来为公司客户及其孩子们带来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项目,分别是生态蔬菜采摘园体验和园艺区绿植DIY体验。共计有93户家庭参加。

当日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和家长们前往生态采摘园。小朋友们在采摘园里可以参观各类蔬菜的生长,并在田地里观察、体验、动手采摘。项目旨在引导小朋友融入社会和自然,培养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在采摘园旁的园艺体验区里,太平人寿德阳中支还为每户家庭提供了花盆、绿植鲜花、小摆件等,小朋友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创意DIY,和爸爸妈妈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小盆栽。

整个活动中,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兴奋。本次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子女能够更好地沟通和交流,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增进彼此的感情;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客户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太平的特色客户服务,希望以后还能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