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2017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观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2: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杜茜)7月6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暨观影活动,邀请220余位客户在乐山市太平洋影城观看影片《变形金刚5》。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影城活动现场摆放了醒目的主题宣传海报、横幅等宣传品。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到场客户进行引导,并贴心准备了饮料和茶歇。

14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2017年客户服务节“四大活动品牌”内容,并进行现场互动问答,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参与感,也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是公司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重要环节,也是维系客户感情的重要纽带。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及四大客服活动品牌内容的宣传,体现了太平人寿的卓越客户服务,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活动得到参与客户的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