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四川省分行第三届职工篮球赛C组比赛(南充赛区)圆满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0 08:20: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丰富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展现员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按照工行四川省分行工会的统一安排部室,工行南充分行作为第三届职工篮球赛C组比赛的主办行,在经过1个多月精心准备,于7月22日在南充市西华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为确保本次比赛上午顺利开赛,工行南充分行在赛前制订了《四川省分行第三届职工篮球赛C组南充赛区秩序册》,组建了后勤保障组、食宿接待组、交通和医疗保障组和外联及宣传报道组,从赛前物资准备、赛场安排布置、食宿接待、交通车辆保障、医疗救护保障、对外联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并把比赛地点设立在川东北片区举办过多场重大篮球赛事的南西华师范大学体育馆,其硬件设施配置齐全,能够确保了整个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

7月22日上午8点半,该行第三届职工篮球赛C组比赛(南充赛区)正式开幕。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和裁判员精神抖擞依次进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该行工会办公室主任祝文康和南充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分别致词。随后,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祝文康为首场比赛开球,省分行第三届职工篮球赛C组比赛正式进入比拼中。

整个比赛过程中,四个分行代表队战高温、冒酷暑,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员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经过1天半激烈的比拼的激烈角逐,凉山分行、广安分行、南充分行和资阳分行分别获得本组第一、二、三和四名,凉山分行、广安分行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获得C组的出线权。

工行四川省分行举办的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是深入贯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全行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的实际需求,通过全行员工的积极参与,必将在进一步推动全行干部员工勇攀业务高峰、积极拼抢市场的过程中,实现工行四川分行转型发展的既定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