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职工合唱团在地方政府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比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9 09:47: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组织联建共建,南充市新建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比赛,来自辖区的18支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工行南充分行工会组建28人参加的男声合唱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作为新建街道办辖属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为充分展现全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该行在接到地方政府的通知后,立即行动,迅速由工会牵头,以市分行职工艺术团文艺表演兴趣小组为主,组建合唱团,迅速投入到排练节目中去,大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体队员按照合唱团指挥刘新阳老师的安排和指导,合理安排时间,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练习,直到熟练掌握每一个音节、音阶、动作为止。在正式比赛中,该行合唱团统一的服装,端庄的仪表和四个声部整齐划一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一举夺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该行近年来职工艺术团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全行干部员工乐观奋进,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必将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的拼搏精神,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