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8:26: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杨雅晴)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责任意识,7月22日上午,工行南充分行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部门年轻同志参观罗瑞卿故居,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弋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罗瑞卿故居和罗瑞卿纪念馆。罗瑞卿大将朴素、简单的居住环境,为革命戎马一生的生前事迹,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弋宏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从罗瑞卿大将的生平事迹介绍开始,到他忠于党、忠于人民、坚韧不拔、不畏困难的革命精神感悟,再到当前形势下,部门业务发展、网点建设的思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