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9:45: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晓玲)2017年7月6日清晨,雾雨蒙蒙,工行南充南部支行行领导及驻村帮扶干部一行4人已驱车在扶贫路上,为对口帮扶的南部县光中乡中和村603户村民送去电热壶、牙膏、牙刷、毛巾、拖鞋等生活用品,解决村民的实际需求,送去全行员工对贫困村群众的关怀。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驻村工作组长期驻扎在扶贫村,与村民同吃同住,每天与贫困户交心谈心,支行行领导及各帮扶干部每周多次进村走访,深入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的实际需求,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助力脱贫致富。

支行此次扶贫慰问行动风雨无阻,中和村全体村民非常感动,并感恩该支行的扶贫慰问。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该行与村民之间的心灵距离,提高了村民的思想认识,坚定了脱贫信心。雨后的阳光格外耀眼,普照大地,勃勃生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