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开展“精准扶贫入户·结对帮扶暖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3:43: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强徐跃辉)7月4日,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副行长彭维、第一书记周蓬荣一行7人前往营山县边远山区明德乡干洞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结对帮扶暖心”扶贫活动,给结对扶贫对象送上凉被、电风扇等生活物资及农村实用科技书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炎热的夏季,早日摆脱贫困。

结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支行职工通过入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家庭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并通过登记贫困户情况调查表、互留电话、一对一责任到人等方式密切关注贫困户生活现状,针对各“贫困户”致贫原因、结合信息优势及贫困户的“脱贫”项目等与帮扶对象共同商讨“脱贫项目”的实施,让扶贫帮困工作不走过场,形成常态。困难村民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他们会在党的帮助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困。

近期,该行党员、职工将继续分批前往干洞村开展“入户结对”帮扶活动,务必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