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第一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一日大堂经理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1:33: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按照市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工行南充分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安排综合管理部6名党员干部,分期分批前往联合党支部结对的西区支行和火车站支行,开展党员一日大堂经理服务体验活动,为基层一线网点排忧解难,得到帮扶网点支行的高度评价。

进入半年末,该行一线网点面临集中支取社保工资的高峰期,加之网点忙于半年业务指标的冲刺,网点各项工作繁忙,人员异常紧张。在大堂经理服务体验活动过程中,该支部参与一日大堂值班的每名党员,身穿佩戴好党徽的工作服,准时来到帮扶网点,戴上大堂经理工作号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大堂经理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到网点大堂服务中去。他们时而在牌号机前指导客户刷取身份证或银行卡取号排队,时而指引小额存取款客户到自动柜员机上办理业务,做好客户分流工作;时而指导客户在大堂式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时而向咨询客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忙碌的身影穿梭于营业大厅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一线、服务客户”的庄严承诺,为网点员工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员一日大堂经理服务活动的开展,在有效疏解网点业务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二线党员干部对市分行党委按“1+N+1模式”设立联合党支部的认识,为进一步加强联合党支部的工作互动交流,以加强基层党建促业务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