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深入蓬安县小河口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1:25: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按照南充市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工行南充分行2017年新增结对帮扶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近日,该行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兴强、副经理孙伟、蓬安支行副行长何蓬带队深入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王兴强经理一行8人此次到小河口村开展扶贫活动,专程将为该村村委会办公室购置的办公桌椅、文件柜和空调等办公家具及设备送到帮扶村。一到小河口村,该行帮扶干部便立即动手搬运家具设备,安排空调安装技术人员着手将2P挂机安装于村会议室,将4套办公桌椅和文件柜分别安装于村委4间办公室。该村村委会干部表示,感谢工商银行南充分行无私的捐赠,使村委会办公条件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也为后续村两委开展工作以及村民学习、培训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对工行切实为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的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后,工行帮扶干部与村委会干部就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王兴强经理叮嘱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按照年初制定的脱贫攻坚目标计划,一件一件的抓落实,充分发挥帮扶联系领导、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和农技员等“五个一”帮扶力量的作用,利用好国家帮扶政策,切实解决村上面临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以及贫困户的生活、生产、住房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树立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的硬仗,实现2017年村“脱贫出列”、户“脱贫摘帽”的奋斗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