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1:17: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扎实开展“党建基础年”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工行南充分行第一联合党支部按照省、市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捐款,购置米油等慰问品到该行定点帮扶贫困村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开展了“我为贫困党员献爱心”帮扶活动。

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是由市分行综合管理部与西区支行和火车站支行组建成立。综合管理部作为扶贫工作主体责任部门,在前期精准扶贫工作中了解定点帮扶的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贫困党员家庭经济条件较差,该党支部书记王兴强提议并在支部全体党员发起了“我为帮扶贫困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献爱心”帮扶活动。并带头捐款,支部其余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纷纷捐出善款,投入到本次帮扶活动中去。

2017年7月1日上午,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带上由该支部全体党员捐款购置的米油等慰问品,前往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开展了“我为帮扶贫困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献爱心”帮扶捐赠活动。当该行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将购置的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该村村委会时,该村村干部与老党员、困难党员深受感动,该村党支部实际代表全体老党员、困难党员对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深深地谢意。对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慷慨解囊,为他们送去的家庭必需品表达了万分感谢之情。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过程中,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兴强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代表,与该村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谈心,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支持村党支部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切实搞好农业生产,争取早日实现全村脱贫致富目标,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本次活动结束之际,该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特别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