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阆中支行参加“6·14”征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8:49: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智飞)为有效引导社会各方主体主动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共铸“信用南充”良好氛围。近日,以“信用创造价值·普惠成就你我”为主体的诚信宣传活动暨南充市“6·14”征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阆中南津关古镇举行。

本次活动由阆中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人行南充市中心支行征信处负责人、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阆中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工行阆中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人行各县(市)支行金融管理部门负责人、旅游文化红名单企业代表、乡镇代表、农村资金互助社代表、金融志愿服务队以及农村金融教育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阆中市政协副主席王萌致开幕词,中国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芳作重要讲话。杨行长提到“企业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是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参与者,企业应该将“诚实守信”作为其立业之道、兴业之本,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大局意识,把诚信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营造诚实守信的气氛,用诚信搭建企业与金融共信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

仪式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依次、有序地走到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姓名,

表达参与诚信社会的决心与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